2011年3月15日

山城 - 猴硐

初冬,下著小雨的早晨,搭著台鐵,踏上了計畫一陣子的山城猴硐,

關於猴硐,就不在多做詳述了,Google上有很多資料~,以下也不是彩色照片,

要看彩色的可愛喵喵,就請網路上找吧XD




適合昏睡的早晨,許久沒搭上的台鐵

幻想著隔著窗戶與貓對望,五分鐘後事實證明我仍在幻想

貓村很有趣,每一隻貓都有自己獨特的名字


遊客們無所不用其極,盡是想接觸貓咪們然後來個特寫照
你在看我嗎,可惜我沒辦法再靠近了
1.等你轉頭
2.再來一點
3.謝謝幫忙


越來


越近

似假.非真

猜猜看,我在哪???
像賣藝一般,供人遊憩使用

戲院後台,表演後,飲食專用區

累了,幸好還有個溫暖小窩


Ready To Fight???
另一戶人家,大概是怕遊客亂闖吧~"~
太微不足道的雨,拍不出我喜歡的雨中山城的感覺..
歸途

---------------------------------------------------------------------

後記:前一陣子公司信箱流傳著一堆人拿著大炮圍著一隻貓拍照的照片,看的時候覺得好笑

親臨現場也才知道這狀況有這麼的好笑,慶幸的是大部分人都很遵守一些潛在的道德規範,而另

外少數人為了能更親近貓迷,連飼料都帶過來了,就差沒有拿一條鍊子來把貓給綁著,我想人在

親近自然界生物的同時,鮮少心懷尊重,耐心,認為有效率的得到有用的資訊才是王道,就跟

台灣的妓者們總是認為讀者有知的權力,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新聞,連些下三濫的招數都使的出

來,不過話說回來猴硐是個好地方,下次如果有機會,應該挑個一整天,細細的在那邊品嘗山城獨有

的味道...

3 則留言:

  1. 喵喵真的好可愛喔 >////<

    不過 不知道我們拍照的時候
    他們會不會覺得很無奈= =a

    回覆刪除
  2. nice job. 比彩色照片更有味道, 照片氣氛及文字都有到味, 越來越接近 看山不是山 的階段

    回覆刪除
  3. 他們會覺得我們很笨吧=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