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2012 中山資管96 級第一屆(?) 同學會


2007年畢業至今 ,也快5年了,這幾年來大家四散各地(雖然大部分人都在台北),

但這次的同學會大家看起來還是保有學生時代的赤子之心之外多了一些世故跟社會氣息。

託吳泡泡之福,這次來了相當多的同學阿,真是開心哪...

王俐俐? 林葳,師妹

看到這張我就想到我沒有幫誰拍到讀照了Orz.....


怕大家忘記對方是誰,結果就開始了自我介紹XD

主辦人泡泡,張胖(變胖了@_@"")
娃娃臉邵小小 唉娘威都不會老

怡珺=>我高中同學的國中同學是我的大學同學XD
主講人 小費(多少??)  左邊那個過了一個月就結婚了 唉娘威..

 

師妹,在友達


強者一哥 在趨勢寫程式
型男~! 淚......就讓我想到以前西灣BBS站的自我介紹 ==>新人淚XD


95級 加倍佳學姐 當天唯一的家眷

鵝鵝額鵝鵝鵝嗯嗯嗯嗯

鄉長 在Bolton的贊助商工作(笑)
死都不跟認識的人住一起的大雄 

 
N年不見的屁屁 竟然在同學會上現身


性慾(>//////<)
在同學會剛開始的當下才起床的TS...XD
小玉 看起來最有清熟女風範(XD)

下屆主辦人,林葳XD 可以去台中了

總而言之 很開心的一天 果然見到老同學都很快樂~~希望以後的同學會人不會越來越少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