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10/11 The ninth Arsenal year!!!

Fever Pitch(1997)

----------------Quote-----------------


They were fucking rubbish last year. And they were fucking rubbish the year before. 


And I don't care if they are top of the League, they'll be fucking rubbish this year, too. 


And next year. And the year after that. I'm not joking.... 









剩下兩輪,第九個阿森納年,仍然在失望中度過了,,就如同Fever Pitch傳達的寓意一樣,每年都在上演熟悉的劇本,不過今年


新增加的是逆轉的碼,不過是被逆轉的爛戲碼,一齣齣在考驗球迷對球隊的耐心跟忠誠度一般,不過我很慶幸我還是挺過


了,年初時聽到詹俊說Arsenal是唯一一支有機會拿下四冠王的球隊,當下對這個說法斥之以鼻,果不其然,從二月底開始


愚蠢的大崩盤,我本來對有沒有冠軍就很無所謂,只是每次都以這種愚蠢的方式失敗,令人感到憤怒,難道藉口不需要更


新一下的嗎????


隔著半個地球,對球隊的想法跟細節如霧裡看花一樣,難以下什麼評論,只希望來年可以看到球隊會不一樣,而不是只能對


球迷展現永遠不會增加的平均年齡...


We all live in hope, don't we???

1 則留言:

  1. 好快喔!!! 這賽季要結束了!!
    開賽的時候我才剛到台北沒多久
    現在 這賽季剩下兩場比賽了!!!
    雖然平常覺得時間過超慢就是了(倒)

    GOAL~GOAL~ARSENAL~~
    我要阿森納的小baby~
    不知道官網有沒有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