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第一章@中油宏南溜冰場

清明連假.....沒辦法跑太遠(該死的值班),所以連續兩天溜到了中油宿舍區旁的煉油廠悠哉悠哉...



徐見一位媽媽帶著兩位小朋友趁著溫暖的午後青春洋溢(真的比我青春太多了),到這邊來練習直


輪..坐在旁邊細看大人跟小孩子間的互動,回想到小時候曾經也有一雙直排輪,某次月考後的獎

賞,還記得價格是很奢侈的3~4K之間,深受ESPN X games荼毒的我竟然也開始想練一些有的沒有

的動作,細節不多贅述,只記得摔了幾次之後就放棄了,好險腦袋沒有撞壞XD,長大後才驚覺,其實

這項活動也是我所謂的興趣太多下的受害者,年少不經事涉世未深,慶幸早早放棄呢...


這位妹妹就跟我第一次穿直排輪一樣,總是想找東西抓

溜起來非常"成功"的哥哥



非常陌生的妹妹


記得中間有一段畫面非常的有兄妹情誼的感覺,可惜沒有捕抓到

2 則留言:

  1. 記得中間有一段畫面非常的有兄妹情誼的感覺,可惜沒有捕抓到
    =>我也沒抓到,

    這四張都相當有張力, 看起來不用文字就有味道, 幾十年後再看這四張照片, 應該會相當有感覺

    回覆刪除
  2. 十年後我大概會覺得很難看吧 哈

    回覆刪除